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苹果证实iPhone 4和iPad不能互换SIM卡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6月21日09:31

  6月2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近日证实,即将上市的第四代iPhone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不能互换SIM卡。

  本月初,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发布了第四代iPhone手机,从6月15日开始,用户可以进行预定。6月24日,新版iPhone将率先在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和日本上市。9月,新版iPhone将在全球88个国家推出。

  日前,苹果在公司网站上称,第四代iPhone和iPad平板电脑将不能互换SIM卡。苹果称:“iPad的micro-SIM卡将不能被用于iPhone。”

  对于用户而言,这无疑是个不小的失望。新版iPhone和iPad均采用micro-SIM卡,很多用户都希望两款设备能够互换SIM卡。

  移动运营商O2表示,尽管都采用micro-SIM卡,但iPad的micro-SIM卡不支持语音服务,主要以数据服务为主。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