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像世界杯一样爆冷 6款非热门强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09:38



  Linux重生:三星 i8320
  
  三星 i8320是一款搭载Limo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机身同样采用了非常细腻的拉丝金属材质,背面辅以磨砂工艺,加上该机轻薄的外观,手感相当舒适。在配置方面,手机配备了一块3.7英寸AMOLED触控屏幕,显示效果出众。同时手机内置500万像素拍照摄像头,成像效果也不错。


冷门叠爆才算精彩 6款非热门强机推荐

图为:三星 i8320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i8320则是目前首款搭载Limo系统的智能手机,该系统实际上是基于Linux的一款成熟的手机操作系统,能够提供强大的多媒体、网络等各方面的应用方案。只不过目前支持该系统的扩展软件并不多,相信暂时不会有很高的接受度,不过Linux系统独特的开源特性相信能帮助该机深入人心。

三星 i8320(欧版机)
[参考价格] 1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