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像世界杯一样爆冷 6款非热门强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09:38


  小巧喜人:索尼爱立信 X10 mini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是一款android智能触控手机。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 X10 mini几乎照搬了老大哥X10的设计,之不过三围尺寸缩小了很多,仅仅有83×50×16mm,看起来非常小巧,不过厚度略大,携带起来不是非常方便。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搭载一块2.55英寸QVGA电容屏幕,比起X10来缩水不少。


冷门叠爆才算精彩 6款非热门强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 mini手机

冷门叠爆才算精彩 6款非热门强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 mini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是迷你风潮下的产物,不过该机的缩水程度相对还是比较严重的,除了摄像头和屏幕之外,硬件上的缩水更令人觉得遗憾,X10上所配备的1GHz中央处理器改为了仅600MHz的Qualcomm MSM7227处理器。不过基于便携性能和更低的价格,相信该机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索尼爱立信 X10 mini(欧版机)
[参考价格] 1900元
  
  总结:
  事实上,在一场竞争中谁输谁赢,整体还是要靠实力来说话的,中国男足能赢法国,那也是因为法国足球已经习惯了“烂慢”而已。在上面介绍的几款机型中,虽然知名度与那些明星机型对比起来并不是很高,但这几款机型都还拥有各自的特色,或者是配置强大,或者是外形出众,而这独有的特色,可能就让他们拥有了一击致命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