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远离触控和全键盘 市售3G翻盖手机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09:40


睿智的双待:摩托罗拉A1890

  摩托罗拉的A1000系列在商务市场上有着很火的人气,A1000系列最典型的特征是透明的翻盖+触控的操作方式。要追溯起来,摩托罗拉的触控机出现还是在3G时代之前,编辑依稀记得,《手机》里面严守一使用的就是一款摩托罗拉的翻盖触控手机。摩托罗拉A1890就是目前一款比较热门的商务翻盖手机。


3G双模翻盖手机 摩托罗拉A1890小幅降价

图为 摩托罗拉A1890

  摩托罗拉A1890还是A1000系列的经典造型,不过,线条要刚毅许多,充满男性的雄壮和犀利感,明系列手机透明翻盖的设计继续被采用。该机采用的是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的TFT屏幕,显示效果尚可,显示还算清晰。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2048x1536分辨率的拍摄,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该机最大的特色是同时支持CDMA2000和GSM网络,可支持两张手机卡同时在线,真正实现双网双待。不过,1000毫安时锂电池的电池还是稍显不足,其他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GPS导航,整体非常全面。

3G双模翻盖手机 摩托罗拉A1890小幅降价
 
3G双模翻盖手机 摩托罗拉A1890小幅降价

图为 摩托罗拉A1890

3G双模翻盖手机 摩托罗拉A1890小幅降价
 
3G双模翻盖手机 摩托罗拉A1890小幅降价

图为 摩托罗拉A1890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A1890最大的特色是双卡双待,而是是双模制式。以往,这种类型的商务手机往往为三星和国内的酷派等厂商垄断,摩托罗拉的A1890在这些方面表现也非常抢眼,给我们足够的惊喜。现在的价格也比较适中,对于一款双模双待手机而言还是非常值得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A1890(行货)
[参考价格] 2299元(带票)

结语:

  现在数码产品的更新速度很快,手机也不例外,更大的屏幕,更全面的功能,更彪悍的配置···但是这些更新和机王们的重装上阵,是否真的被一些长辈和女性用户所接受呢?这个不得而知。虽然有很多喜欢数码并且能够折腾手机尤其是智能手机的长辈和女性潮人,但是更多的时尚用户对这些功能没有什么热情,他们喜欢的,就是一部外形大气时尚,功能不多但是好用的手机。不过,大家可以看出来,现在的翻盖手机相对狭隘,已经远远不如昔日那般流行了,全键盘和触控当道的今天,翻盖手机纵然有着不错的优点,也渐渐的没落。那么,回归经典,以上的八款3G翻盖手机,你值得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