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索尼46寸仅6999 万元级热门液晶电视排行榜

2010年06月21日10:04
  

  随着世界杯的比赛越来越精彩,大屏幕液晶电视的受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最近,万维家电网就不断从社区、论坛、QQ群交流中收到网友要求推荐1款大屏幕液晶电视的请求,其价格选择在万元左右的朋友居多,比如截图中就有一位网友表示:最近想买液晶电视42寸,在10000左右,请高手们指点一二,实在是挑花眼了……

网友做何选择?万元级液晶电视排行榜

  对此我们也向他们提出了不少意见,但具体网友们会看上哪款,我相信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毕竟厂商推出这些产品,它们都有自己的长处和不足。但总体来看,10000元价位有目前可以购买到46/47英寸的LED背光液晶电视,或是40/42英寸目前市场的顶级液晶电视,足可以满足网友想购买大屏幕的要求,并且这些产品还用倍频等技术,可以更好的满足网友观看球赛的需求。

  说到推荐,如果我们自己说,你也许会说水分太多,但群众的意见是不能左右的,本次笔者根据本站产品库万元级别液晶电视的排行情况,提取了6款产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