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配USB 3.0接口 华硕EeeBox迷你机欧洲上架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1日10:17

据报道,华硕近日宣布其EeeBox EB1501U和EB1012U迷你机开始在欧洲上架销售。

早在今年三月份的CeBIT展会上,华硕就将这两款迷你机进行了展示。其实新机规格和之前的EeeBox EB1501几乎一致,EeeBox EB1501U和EB1012U基于NVIDIA第一代ION平台,最主要升级就是配备了USB 3.0高速接口。

EeeBox EB1501U和EB1012U采用Intel Atom N330双核处理器,2GB内存,NVIDIA 9400M芯片组,250GB硬盘,支持WiFi无线,百兆以太网,内置多合一读卡器,提供HDMI、D-Sub接口。EeeBox EB1501U还额外配备了两个USB 2.0接口和DVD光驱。

华硕为两款迷你机提供黑、白两种外观颜色,EeeBox EB1012U和EB1501U的售价分别为379欧元(约3211元)和429欧元(约3635元)。

配USB 3.0接口 华硕EeeBox迷你机欧洲上架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