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温度再高都不怕 新概念空调扇大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21日10:36
  

    引言

    北京这几天的温度飙升,开始逐渐的热起来,其实空调在夏季是最受人们关注的加大,空调的制冷效果好,并且制冷速度快,现在的空调都是冷暖一体的,所以冬季也可以使用,随着规范的出台,能效等级和噪音方面,都有不错的提高,所以大多数的人们在夏天都会考虑空调,唯一不太好的一点就是空调比较贵,所以大多数家里安装空调后,还会选择一款电风扇。

温度再高都不怕

    其实,今年北京的夏季并不算很热,所以小小的电风扇就开始受到大家的追捧,价格比较低,关键是贴上了能效标识,与此同时,空调扇一次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不但制冷,还能制热,移动方便,就好像是可移动的空调,功能也是很多,在卖场当中有人经常会问起,但是价格也比较贵,不过总体看,比电风扇的制冷效果要持久,要更加的凉爽。

    温度再高也不用怕,空调扇并不是单纯玩的概念,其实从出风的凉爽程度你就可以判断出来,电风扇要不及空调扇,并且空调扇冬季也可以使用,比较实用,目前美的和艾美特都已经推出了比较有特色的空调扇,以供大家选择。

    今天小编就汇总了一些玩新概念的空调扇产品,外观设计和内部设计都比较让人满意,如果你确实喜欢其中的款式,不妨到卖场当中去看看,究竟是那几款产品呢?一起来揭晓答案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