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戴尔推Inspiron R系列 可支持无线视频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1日10:40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6月21日宣布称,几个月前首次在澳大利亚和印度等市场推出的一些苗条的新型Inspiron R笔记本电脑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它拥有一个全新的巧克力键盘,还可以为键盘选择各种绚丽的色彩,腕托部位也可以选择各种花纹,显示器部分也采用Mini 10式铰链打造,更为坚固和实用。Inspiron R拥有14、15和17英寸版本,装载Core i3或Core i5处理器,集成显卡,但可以升级为一个支持无线视频的Mobility Radeon HD图形芯片组,并可升级到8G内存和640GB硬盘。

 


Inspiron R

  同戴尔现有的14、15和17英寸Inspiron笔记本电脑一样,新的Inspiron R笔记本电脑将肩负多种使命,如取代台式电脑、提供家庭多媒体娱乐以及随身携带的访问星巴克咖啡店网站的工作站。尽管如此,Inspiron R笔记本电脑具有更酷的外观和更光滑的感觉。

  戴尔Inspiron R笔记本电脑用DDR内存取代了以前配置的DDR2内存,提高了执行任务的速度性能。这种笔记本电脑最多可配置8GB DDR3内存。

  Inspiron R笔记本电脑的起始售价是449美元。这种笔记本电脑将通过戴尔直销和FastTrack计划向美国消费者销售。从6月25日开始,Fry's Electronics等戴尔的零售合作伙伴将销售这种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