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电热水器选购之 三口之家洗浴解决方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21日10:41

    进入六月下旬,潮湿闷热的天气着实让人难受。每天能在桑拿天里能够舒舒服服洗上一次热水澡成了众多家庭的愿望。随着国家对于家电下乡以及以旧换新工作的不断深入,热水器已经成为了大众家庭的必备家电。

    由于城市农村以及各地区条件的限制,太阳能和燃气热水器各地之间的标准有所差距,所以电热水器成了众多家庭选购的目标。电热水器操作方便,安装起来也没有繁琐的项目,但是一定要保证好家里的地线是否接好,电热水器最大的隐患就是地线是否连接。

电热水器选购之

    一般家庭选购电热水器的标准是三口之家,所以太大的容量会造成资源上的浪费,而容量太小则不够用,所以一般40--60升成了他们的首选容量,而笔者今天也为大家准备了几款适合三口之家使用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如果您想每天洗个舒服澡的话,赶紧来看看吧!

万家乐WD32-HV1F热水器

热水随时有 万家乐电热水器500元暴降

    万家乐WD32-HV1F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具有中温1000W、快热3000W不同的功率,额定水压为0.6MPa,达到中温50~55℃ 快热70~75℃的温度范围,适应一般的家庭条件。

热水随时有 万家乐电热水器500元暴降

  这款热水器属于万家乐简约系列产品,采用智能电脑控制系统,设有“快热”加热和“中温”保温工作模式、LED数码视屏显示水温,控制精确、操作简便。另外它采用高密度聚氨酯材料,整体发泡成较小导热系数的保温层,加热效率高,保温性能好。

热水随时有 万家乐电热水器500元暴降

  万家乐WD32-HV1F热水器采用具有系统自检、故障停机报警等多项功能;带漏电安全保护,当漏电时会自动切断电源,确保安全;水压过压保护,当水压大于或等于0.7MPa时自动泄压和防干烧、防超温保护,十分实用。

万家乐 wd32-hv1f
系列名称 简约系列
控制方式 电脑控制
水温调节 中温50~55
快热70~75℃
产品功率 1000/3000W
最大加热功率 3000W
其他性能 设有“快热”加热和“中温”保温工作模式、LED数码视屏显示水温,控制精确、操作简便。另外它采用高密度聚氨酯材料,整体发泡成较小导热系数的保温层,加热效率高,保温性能好
其他特点 万家乐 wd32-hv1f热水器采用具有系统自检、故障停机报警等多项功能;带漏电安全保护,当漏电时会自动切断电源,确保安全;水压过压保护,当水压大于或等于0.7MPa时自动泄压,防干烧、防超温保护

  编辑观点:这款热水器带独立排污口,可随时清洁内胆,适用水压范围广,可同时供多个用水点用水。目前它的售价为2100元性价比提升了不少。

万家乐WD32-HV1F热水器

[参考价格]21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科贸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