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电热水器选购之 三口之家洗浴解决方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21日10:41

帅康DSF-50DEU电热水器

帅康DSF-50DEU电热水器

    帅康DSF-50DEU电热水器的容量为50L,适用于普通三口家庭,采用机控/线控一体化的控制方式,机身中央还具备了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直接了解电热水器的运行状况。

声光报警!帅康50DEU热水器特价2199

    这款热水器采用了3G分层精控技术,特有三管加热系统,可对不同水层进行精确划分,实现用多少水、热多少水,满足不同用水需求。

帅康DSF-50DEU电热水器

声光报警!帅康50DEU热水器特价2199

    一天之中,3G热水器可为您提供3套预约加热方案:预约一、预约二、夜电,并为您提供3种不同的水量需求方案:1/4胆水、2/3胆水、整胆水,用户可根据实际用水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在不同的时间选择不同的水量进行加热,3G分层精控加热技术,懂得为您精打细算,省电、省时、省心、更省钱。

帅康DSF-50DEU电热水器

帅康 DSF-50DEU
加热方式 储水式
产品容量 50L
内胆材质 蓝宝石钢化搪瓷三层胆: 质地精良
最大加热功率 3000W

    由于冬夏季节进水温度偏差较大,传统热水器“机械式”的预约加热方式,使得加热温度在冬季达不到设定温度,在夏季过早达到设定温度,从而造成热量浪费,SWS预热系统可实时采集内胆中的实际水温、加热容积、加热功率以及设定温度。

    在安全性方面,帅康DSF-50DEU电热水器还提供了智能防电墙技术,出现漏电情况,可声光报警断电降压。

帅康DSF-50DEU电热水器

    编辑点评: 帅康DSF-50DEU电热水器外形设计中规中矩,但是它具有十分“聪明”的操作方式,3G分层精控技术的分层精控功能,可根据实际需要,提供多达6种的人性化加热模式,让您灵活掌握加热的水量,并且这款热水器国美本周促销价仅为2000元,还没有购买的家庭不妨住卖场看看。

帅康DSF-50DEU电热水器

[参考价格]20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