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等待WebOS系统 Slate平板或已搁浅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10:45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在最近一次关于平板以及未来出版业发展的主题会议上,来自惠普个人系统集团的CTO Phil McKinney在与主持人对话中表示,现在的操作系统对于平板电脑均不是很合适(他没有指明Windows),并大赞WebOS系统。

  对于惠普平板电脑计划,大家颇为关注。1月份的CES展会上已经出现了HP Slate型号,本来预计应该在4月份发布,但后来没有按时在市场出现。在被问到Slate平板电脑进展时,这位惠普的CTO在采访中以“拒绝评论没有发布的产品”作为回应。


fs

  这种拒绝回应的方式在情理之中,但惠普这次对Slate避而不谈显然有些奇怪,因为之前Slate已经公开亮相。分析称原因有二,其一是惠普对Palm公司的收购还在进行中,现在还不能公布是否要推出WebOS系统的平板。惠普有可能会推出WebOS和Windows这两种系统的产品。其二是惠普Slate平板计划已经搁浅,尽管惠普官方不说,但至少现在还没有惠普Slate平板半点消息。不过,这也不意味着惠普今后不再推出Windows平板。

  从目前的市场上看,屏幕尺寸在11英寸以内的平板电脑产品大有当年上网本蓬勃发展之势,各大厂商均有涉足,所以惠普进入这一市场也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