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苹果iPhone4优势:陀螺仪高分辨率显示屏大内存

来源:CNET
2010年06月21日10:45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1日 国际报道:苹果 iPhone 4具有许多优势,这也是iPhone 4一开始预订就销售一空的原因之一。iPhone 4在3个领域较iPhone 3GS更有优势:

  陀螺仪:据市场分析机构iSuppli表示,苹果因陀螺仪在智能手机领域领先对手。iSuppli分析师杰雷米·鲍乔德(Jeremie Bouchaud)本月初写道:“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WWDC大会上展示配置陀螺仪智能手机,将引发手机厂商竞相效仿。之前,手机厂商对陀螺仪几乎不感兴趣,但任天堂Wii Motion Plus视频游戏机大获成功表明陀螺仪对游戏玩家更有吸引力。”  

  陀螺仪为游戏带来的功能同飞机中使用的陀螺仪,能够测量前倾、滚动和偏航,与加速器协作后,可检测6轴向动作。苹果将之描述为“用户加速、全3D姿势、旋转。”乔布斯说,所有这些功能都与新应用程序接口捆绑,能够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位置信息。  

  Retina显示屏:人们经常谈论分辨率高达940x640的iPhone 4功能。该显示屏每英寸显示326个像素点,像素点相互间隔仅为78微米,肉眼根本辨不出明显的独立像素点。  

  RAM内存容量为512 MB:上周五曾有媒体报道称iPhone 4将集成512MB的RAM内存,如果属实,大内存也将是个明显改进,因为iPad内存容量仅为256MB,同iPhone 3GS。对计算设备而言,内存容量越高,意味着性能越好,尤其是在执行多任务处理时。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