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显存规格有两种 GTX460量产版规格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10:50

    昨天我们刚刚获得GF104核心新卡GeForce GTX 460的部分规格资料,今天就获得最新消息,该卡将会有两个版本同时推出,显存配置差别相当大。

  经确认,GeForce GTX 460将会配备336个流处理器(完整的GF104核心为384个),但是显存规格却有两种:一是位宽为完整的256-bit,搭配1GB GDDR5;二是缩减到192-bit,容量也减至768MB GDDR5。两种版本的频率也可能会有所不同,但目前还没有确切数字。

  GeForce GTX 460的评测样品将于近期陆续抵达媒体手中,正式发布时间则是7月12日,价格方面应该低于GeForce GTX 465,不过很可能会直接导致后者的市场定位非常尴尬,厂商或许会不得不尽快清空现有库存。


【06.18】GF104 GTX 460将有两个版本 显存规格迥异

  GF104核心被内部认为是NVIDIA能够重新走上正轨、赢回主动权的关键一战,也是NVIDIA近年来研发的最佳图形核心,在芯片面积、性能、功耗方面取得了类似AMD Cypress那样的不错的平衡,超频潜力也相当大。

  UPDATE:ZOL硬件论坛网友“woaiamd123”曝光了GF104核心样品的真身照片,A1修订版,据说是192-bit版本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