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微软确认新Xbox 360体感套装/入门版机型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1日11:23

  微软在上周的E3大展上发布了全新设计的黑色版Xbox 360主机,同时宣布“Natal”体感外设最终定名为Kinect,将于11月发售。显然,在Kinect发售后,微软肯定会将其和新款Xbox 360捆绑销售。而在E3后微软营销部门的一份内部文档中,微软已经确定了这一套装计划的存在。

  该文档显示,Kinect将以独立外设的形式销售,同时也会成为“新设计Xbox 360主机套装的一部分”,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和销售策略的更多信息公布”。

  另外,该文档还确认将于今年秋季销售新款Xbox 360的入门版本,售价199美元。但有关该机具体配置,如250GB硬盘缩减至多少容量(或取消硬盘),WiFi功能是否删减等的信息目前还无法确定。

  

微软确认新Xbox 360体感套装/入门版机型

微软确认新Xbox 360体感套装/入门版机型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