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高主频智能旗舰 HTC Desire降至35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11:26
  android系统最新智能强机HTC Desire(改版机)的最新报价为3580元,配置包括:一电、一充、数据线等,商家赠送原装贴膜、擦镜布、原装布套。HTC Desire是一款拥有1GHz处理器的智能强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HTC Desire手机

图为:HTC Desire手机


  HTC Desire去掉了经典的翘下巴造型,并且加入了Gphone手机一向惯用的实体按键,整体风格与以往的android手机并无太多差异,不过手机采用最新的光学控制器来替代轨迹球,在操作上是一种新的体验。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拥有一块3.7英寸WVGA分辨率(480x800像素)的AMOLED触摸屏幕,这些在目前市场上都属于顶级配置水平。
图为:HTC Desire手机


编辑点评:

  HTC Desire在配置上完全可以称得上旗舰级别,手机不仅搭载了最新版android 2.1系统平台,而且还内置有主频高达1GHz的SnapDragon高性能处理器,同时具备了512MB ROM和576 MB RAM,整机表现相当强悍。此外,该机还拥有超大的屏幕以及时尚气派的外观设计,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