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市售最高端! 海尔10kg洗干一体机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11:31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不少消费者在卖场中都会发现一款“高人一等”的洗衣机--海尔XQGH100-HB1297A,这款洗衣机拥有10公斤的超大洗涤能力,而且设计新颖,采用了复试平衡环技术,另外还提供了熨烫功能,性能十分优秀,目前售价为15999元,可谓市售最高端的产品,追求高端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把想到的都做到 海尔卡萨帝洗衣机图赏

海尔XQGH100-HB1297A洗衣机

  其次,卡萨帝洗衣机在静音方便做出了很多改善。这个系列的产品采用的是复式平衡技术,即利用钢珠和液体两种平衡系统,分别控制高速和低速运行时的平稳。

把想到的都做到 海尔卡萨帝洗衣机图赏
 
从白金价到白菜价 选购洗衣机一次看够

复式动平衡装置模拟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烘干方面,卡萨帝还设置了熨烫功能,就是在烘干时,利用机械力量自动把衣服抖散再烘干,模拟了人工烘干的过程和效果。

把想到的都做到 海尔卡萨帝洗衣机图赏

内桶和烘干支架

    针对洗衣机长期使用之后有细菌残留的问题,卡萨帝还专门设置了自清洁的功能。此外,海尔洗衣机之前的技术净化——洗净即停和空气洗,也被保留到了卡萨帝新品之中。

把想到的都做到 海尔卡萨帝洗衣机图赏

产品下方的储物盒

把想到的都做到 海尔卡萨帝洗衣机图赏

打开后

  卡萨帝洗衣机在产品下方有一个专门的储物盒,用处是日常换洗的脏衣服,可以随手放在里面。这样在洗衣服的适合,就不用到处去找脏衣服在哪里了。

把想到的都做到 海尔卡萨帝洗衣机图赏

按钮开关

  大部分滚筒洗衣机的舱门需要按压拉开,卡萨帝洗衣机的舱门开门是按钮式的,只要按下按钮,舱门会自动打开,用户使用还是很方便的。


海尔 XQGH100-HB1297A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10kg
脱水容量 10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R/MIN
烘干容量 8kg
能效等级 1级
洗衣程序 棉麻/记忆/化纤/高温/快洗/静音/羊毛/被子/真丝/空气洗/架干燥/自清洁
洗涤功率 470W
脱水功率 40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超静音 支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波尔多红
外型尺寸 1200×639×699mm
产品重量 95kg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XQGH100-HB1297A滚筒洗衣机为作为海尔卡萨帝高端旗舰产品。首先这款洗衣机外形设计出色,红色外观,设计的大气十足,同时复式平衡环技术也是比较先进的;另外,洗衣性能方面,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外加烘干功能,用户使用方便快捷,不过目前15999元的售价还是有些偏高的,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海尔 XQGH100-HB1297A洗衣机
[参考价格]   159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