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性能 飞利浦X800售价不足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11:33
 

  2010年6月21日,飞利浦 X800(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联强汇通科技有限公司"下报出990元的售价,与之前售价1380元相比大降390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和保修卡,商家并赠送餐具一套。飞利浦 X800是一款拥有超长待机性能的触控手机。
图为飞利浦 X800


  飞利浦 X800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小巧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2.8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00,显示效果不错。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能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飞利浦 X800是一款主打超长待机性能的手机,机身整体配置适中,表现实用。
图为飞利浦 X800

图为飞利浦 X800


飞利浦 X800
上市日期 2008年07月
手机类型 时尚手机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扩展存储 8GB
电池规格 1250毫安时锂电池
外观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理论待机 850小时


编辑点评:

  飞利浦 X800不同于以往机型的保守设计,采用了大屏触控操作,外形硬朗沉稳。X800也没有抛弃之前的优势,依然支持超长待机,该机配备有一块1250毫安时的锂电池,理论待机时间长达850小时,待机性能可谓出众。在其他配置方面X800也能满足用户日常操作需求,现今该机售价仅为990元,有追求超长待机性能机型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飞利浦 X800(行货)

  [参考价格] 9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