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品

Panasonic TOUGHBOOK H1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1日11:48

  2010年6月18日,由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简称Panasonic)与《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主办、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简称英特尔公司)协办的Panasonic TOUGHBOOK H1笔记本电脑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华腾美居酒店隆重举行。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本部经理大西步太先生、复兴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宋炎女士、英特尔公司医疗与公共服务部行业合作与解决方案部中国大区经理梁雅莉女士先后致欢迎辞,共同祝愿本次发布会圆满成功。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全国重点医院IT负责人、医疗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媒体以及英特尔和松下公司相关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Panasonic此次携手英特尔公司推出的Panasonic TOUGHBOOK H1是针对医疗行业的专用小型便携电脑,旨在助力中国移动医疗,促进中国医疗卫生行业加快电子化进程。该产品款式新颖,设计坚固,耐冲击,防尘、防水,设计有便携式把手,易于持握,且机体材料耐擦拭,使用酒精多次擦拭后,仍能保持机体表面文字清晰,并带有擦拭提示软件。H1笔记本电脑搭载了英特尔® AtomTM处理器,配有可长时间运行的2组高容量电池以及抑制发热的省电设计,为不使一组电池单方消耗,电池内部增加了可查看充放电状态功能;作业中可更换电池,保证24小时工作不间断。配备左右手均可使用的电子触摸笔,并带有触摸屏功能;底座与主机可简单连接和拆卸,与底座结合可作为台式电脑使用。

  发布会上,大西步太先生谈到了松下的发展历程,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公司,松下一直在关注人类的健康生活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此次新产品的推出,更体现了松下人性化关怀的核心理念。当今,医院信息化不断发展,大家都面临人口老龄化、慢性病诊治等问题,因此松下公司进入医疗行业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天无线移动已成为发展的趋势,接下来究竟向何处发展正是我们所要研究的问题。松下在与英特尔公司的合作研究中,不断发展不断创新,最终研制出了这款适合医疗的新产品,取得巨大成功。松下产业株式会社IT产品市场部新事业开发组经理加茂理先生重点介绍此款产品在日本、英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应用案例。通过使用本产品,医院的纸质病历变为电子病历,通过实时采集患者信息,进行教学研究。此款产品提供了出色的医疗服务支持,可以在多种医疗现场使用,满足医患需求。

  作为Panasonic合作伙伴的天健科技集团无线医疗市场总监周晓青女士对无线市场和无线应用现状进行了调查分析,提出在对医护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我们的目标就是更好地在医疗业务流程上不断延伸与扩展。这款产品正是真正为医院提供人性化服务而生产的。它将医护人员从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的时间为患者做更多人性化的服务。医惠科技总裁章笠中先生介绍了有关移动医疗生态环境及应用情况,此款产品正符合“简约医疗”,即简单、安全、可靠。

  最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坚固型笔记本部门的销售负责人陈学平总结性发言,指出H1笔记本在国内市场的迅速推广,将促进中国信息化更快达到世界标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