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联想纤薄ION 2 Nettop迷你机开卖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1日15:49

据报道,联想在5月份发布的纤薄Nettop迷你机IdeaCentre Q150近日已经在亚马逊开卖。

IdeaCentre Q150被看做是IdeaCentre Q110的升级版,厚度仅有21mm。亚马逊目前提供两种版本的IdeaCentre Q150,低配版采用1.66GHz Atom D410 处理器,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GMA 3150集成显卡,1GB内存,160GB硬盘,百兆以太网,支持WiFi无线传输,它的售价为219.99美元。

高配版IdeaCentre Q150采用1.66GHz Intel Atom D510双核处理器,2GB DDR2内存,5400RPM 250GB SATA硬盘,512MB NVIDIA ION 2独显,预装Windows 7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提供USB 2.0 X 4、HDMI和VGA接口,支持WiFi无线传输,5.1声道环绕音效,可选多媒体键盘。

高配版IdeaCentre Q150售价349.99美元。

联想纤薄ION 2 Nettop迷你机开卖

联想纤薄ION 2 Nettop迷你机开卖

联想纤薄ION 2 Nettop迷你机开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