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促销]HP高配商务本狂降千元 近期促销本推荐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0年06月22日06: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4:最热卖小y仅5500 

  联想Y460是目前最为畅销的笔记本电脑,该机外观时尚,配置主流,性价比很好,目前型号为联想IdeaPad Y460A-IFI(白)(E)的笔记本报价5500元,采用HD5650显卡,支持DX11特效,是游戏玩家的绝佳选择。 

DX11特效支持 联想Y460白键盘本售5500

  Y460外观采用Handbag设计以及城市风尚纹理,顶盖采用半高光的材质;掌托和键盘均为白色设计;机身左侧拥有2个USB2.0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右侧拥有一个USB 2.0接口、一个eSATA/USB两用接口、光盘驱动器和电源适配器以及笔记本锁口。在笔记本前部,提供了一个多功能读卡器接口、一个图形处理器切换开关以及一个无线网卡开关。整机含电池重量为2.2千克,厚度比Y450略薄。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60A-IFI(白)(E)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430M双核处理器(2.26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320GB高速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显配以Intel GMA HD集显,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联想IdeaPad Y460A-IFI(白)(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标称主频 2.26GHz
内核架构 Arrandale
核心数量/SMT技术 双核心/四线程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显存 1024MB
位宽 128bit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B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Esata Combo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联想Y460完全继承了前作Y450的彪悍特质,采用最新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7200转硬盘以及支持DX11格式的独立显卡。此外,Y460双显卡切换、分屏技术、JBL专业音像多项升级,SSD固态硬盘和普通硬盘双硬盘存储组合也是不可多得的亮点。 

  联想IdeaPad Y460A-IFI(白)(E) 
  [参考价格]:5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