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告别笨重时代 8款便携式长焦卡片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22日07:16
  
   曾几何时,长焦数码相机是我们一直想拥有的机器。其有着单反的外观造型,看上去显得颇为专业,加上它那令人震撼的多倍光学变焦,这些都使得长焦数码相机在市场的地位不一般。而长焦相机的售价显然要比单反便宜的多,所以很多朋友都会把长焦相机当做准专业相机来使用。

长焦相机的机身是如此笨重

    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数码相机技术的进步,长焦相机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首先其外形也开始走小型化了,加上潜望式镜头的加入,都使得长焦数码相机与之前的外形有所不同,而最新市面上推出的多款长焦相机也更是颠覆了大家对长焦相机的印象,它们看上去更加的小巧,卡片味更浓,机身也散发着浓浓的时尚气息。

佳能最新便携长焦SX210外观很炫

    现在市面上各大相机厂商都争相推出了自己的便携式长焦相机,从佳能最新推出的SX210,到索尼的HX5C,卡西欧 H15,再到尼康的首款便携长焦S8000,可以说我们有着丰富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继续选择有着硕大单反造型的长焦机,比如富士HS11,S205EXR等机器。当然,现在长焦卡片机是大势所趋,而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火热的便携长焦相机,看看有没有你所中意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