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高画质、大光圈 四大品牌便携旗舰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07:18
  

理光旗舰级相机推荐——GRDIII

参考售价:3700元

  理光 GRD III采用了一颗等效焦距约为28mm,最大光圈F1.9的GR镜头,这也让理光 GRD III成为现售消费类相机中光圈最大的产品。


市售DC最大光圈 暴强F1.9理光GRDIII发布

图为:理光数码相机GRDIII

  除了在镜头上大下功夫,理光 GRD III在传感器方面也采用了和前作GRDII类似的1/1.7英寸、1000万像素级别的CCD传感器,这点和之前盛传的GRDIII将采用和CX1相似的CMOS传感器有所不同。并且,理光 GRD III还具备最高ISO1600的感光度和1cm的超级微距功能。

市售DC最大光圈 暴强F1.9理光GRDIII发布
 
市售DC最大光圈 暴强F1.9理光GRDIII发布

图为:理光数码相机GRDIII

  理光 GRD III继承了GRD系列相机实用的双拨轮操作方式,这不但让相机具备了和单反一样的灵活操作感受,而且配合3.0英寸、92万像素的VGA液晶屏,GRDIII拥有非凡的取景感受和出众的照片回放效果。

主要性能参数


理光 GRD III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1.7)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等效于35mm焦距

28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92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自动高、ISO64/100/200/400/800/1600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外形尺寸

108.6×59.8×25.5 mm

产品重量

约188克(不含电池、SD记忆卡、相机带),附件约30克(电池、相机带)

编辑观点:

  一直以来,理光GRD系列产品就以出色的画质表现成为了很多发烧友心中,理想的单反备用机。而GRDIII的超大光圈,则能产生更好的虚化效果。目前售价持续下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理光 GRD III
[参考价格]  3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