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最高差价15000! 热销对开门冰箱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07:54
  

美的BCD-553WKM对开门冰箱

  带吧台的对开门冰箱能够更方便用户取用饮品,不过一般售价都在万元以上,让不少喜欢吧台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这款美的BCD-553WKM冰箱目前售价跌破了九千元,现为8999元,另外还提供了主流吧台,外加553L超大容积,更加方便用户使用,价格优惠,作为球迷在晚上看世界杯自然是必备的了。


冰箱也要有吧台 美的凡帝罗不足九千

美的BCD-553WKM冰箱(中间)

冰箱也要有吧台 美的凡帝罗不足九千

吧台特写

  这款美的凡帝罗冰箱采用的是经典的对开门设计,体积达到了553L,整体外观为银色,使用的不锈钢面板。外形整体美观大气,同时这款产品的吧台设计非常有特点,这种方便取放、调整酒、饮品设计的吧台,一般只在万元以上的高端对开门产品上才有,美的这款8999元的凡帝罗冰箱带有吧台,是这款产品的一大特点。

冰箱也要有吧台 美的凡帝罗不足九千

内部特写

冰箱也要有吧台 美的凡帝罗不足九千

VC增鲜器

冰箱也要有吧台 美的凡帝罗不足九千

变温室

  打开冰箱门,能够看到美的553WKM的内部构造和之前的凡帝罗系列产品大致相同,不过细节的结构设计合理,有足够的空间方便用户放置不同形状的食物。这款产品的冷藏室分层较多,大家都知道冰箱的搁板可以取下,所以搁板多的冰箱,更加能够利用好内部空间。553WKM提供了VC增鲜器,持久保持果蔬的新鲜,同时冷藏室的下方有一个20L的变温区,能够设置零度保鲜、微冻、软冷冻等模式,可以放置近期要食用的鱼肉等特殊食物。

冰箱也要有吧台 美的凡帝罗不足九千

操作区特写

  美的553WKM的操作区在门板上方,通过触摸按键和LCD显示屏进行控制。机器自带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可选模式,温度可调范围是:冷藏室(2℃-8℃)、冷冻室(-16℃-24℃)。


美的 BCD-553WKM冰箱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53L
冷藏室容积 323L
冷冻室容积 210L
变温容积 20L
冷冻能力 10kg/24h
气候类型 ST
额定耗电量 1.59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控制方式 电脑
保鲜室 VC增鲜技术,让果蔬鲜力更持久
电源性能 220V
外形设计 时尚欧式外观,简约臻美气质:创新时尚玻璃门双门,光彩盈动;匠心独具的艺术纹饰,自然灵动,雅致时尚。(限556WKGM)
其他特点 冷藏、冷冻智能变温,精确监控随时鲜:冰箱冷藏室(2℃-8℃)、冷冻室(-16℃-24℃)内设人工智能控制程序,通过内置感温 装置自动感知并调控温度变化;同时根据食物需求,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保鲜模 式可供选择。
全风冷立体送风 随时保持冰箱内食物新鲜: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减少冷藏室每个角落的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食品更新鲜。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凡帝罗BCD-553WKM冰箱配有高端产品才会提供了吧台,设计十分新颖,方便用户使用,同时这款产品性价比不错,大容积的容积,不错的制冷效果,现在8999元的售价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美的 BCD-553WKM冰箱
[参考价格]   899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