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薄如蝉翼 9.9mm超薄三星Galaxy S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22日08:25
  
作为最早涉足Android平台的手机厂商之一,三星发布的Android手机和同样属于Android先驱的HTC比起来无论在数量上还是种类上都处于劣势。不过三星有着韩系厂商的优点,就是属于后发制人型。因此在这个马拉松式的竞赛中,究竟谁会成为Android平台的领跑者现在还不好说。

三星Android新旗舰Galaxy S

    三星最近发布了新的旗舰机种Galaxy S,其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这让我们对它的实际表现充满了好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三星的Galaxy S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三星Galaxy S最大的特色就是配备了一块4英寸(800 x 48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触控屏。这种被称为IPS杀手的Super AMOLED液晶面板有着非常棒的显示效果,其在颜色的鲜艳程度上和普通的液晶面板比起来有着压倒性的优势。

三星Galaxy S在阳光下也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

    相比前一代的普通AMOLED面板,三星Galaxy S所使用的Super AMOLED面板在阳光的直射下有着更好的显示效果,在室外强光照射环境下的可见度提升了20%。Super AMOLED面板的显示效果可以达到当前普遍使用的AMOLED屏的5倍,性能非常强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