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薄如蝉翼 9.9mm超薄三星Galaxy S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22日08:25
  

    三星Galaxy S的机身厚度在拥有4英寸大屏的智能手机中绝对算是最薄的,其9.9mm的纤薄机身仅比iPhone 4多了0.6mm,但要知道三星Galaxy S的屏幕却要比iPhone 4大很多,三星的工业设计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三星Galaxy S屏幕下方依次设置有菜单、主页及返回按键,而屏幕上方是听筒和一颗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S的顶部设置有3.5mm的耳机接口以及带有滑动保护盖设计的Micro USB数据线接口。

  

    三星Galaxy S的机身左右两侧显得要简洁一些,只有音量调节以及电源/解锁按键。三星把简洁的设计理念在Galaxy S的身上发挥到了极致。

    三星Galaxy S采用的是Android 2.1系统+TouchWiz 3.0用户界面套件的组合方式。出去使用更加的人性化外。新的+TouchWiz 3.0用户界面套件还提供了一套非常实用的SNS社交应用聚合应用,Facebook, Twitter及Flickr等任何常用的社交应用都会提供支持。

三星Galaxy S的TouchWiz 3.0用户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采用了一套非常简洁实用的联络人管理方案。用户只需要在联系人的名称上左右滑动即可进行发送短信和拨打电话的操作。例如向左滑动可以给选定的联系人发送短信,而向右滑动就可以拨打该联系人的电话,简单且智能,使用体验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