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推W100双屏本 配U5400价超8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中关村在线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推出了一款双屏幕笔记本产品,型号为Libretto W100。

  东芝没有把Libretto W100定位于上网本或主流笔记本系列,称之为“下一代超移动PC”。从配置上看, Libretto W100属于CULV产品,采用的是U5400处理器,主打超轻薄设计。由于采用的是两块7英寸屏幕,又使其更像是上网本或平板电脑。

  东芝称 Libretto W100向人们展示了未来PC的一种趋势——在更轻更小的“身体”中加入更强大功能。图片来自ENGADGET网。


东芝推W100双屏本 配U5400价超8000元

东芝Libretto W100双屏幕本

  东芝称 Libretto W100是超越了上网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这么一款产品。Libretto W100虽然只采用了7英寸屏幕,但配置一点不落后,除了奔腾U5400处理器,还有Windows 7系统,2GB内存和62GB SSD固态硬盘等配置,具备蓝牙和802.11b/g/n无线网卡。

东芝推W100双屏本 配U5400价超8000元

东芝Libretto W100双屏幕本

  Libretto W100同时也是东芝笔记本诞生25周年纪念机型之一。“ Libretto W100继承了 Libretto品牌不拘一格的优秀传统,在小小的尺寸中加入了Windows 7系统。”东芝美国信息系统公司数字产品部的产品研发副总裁Carl Pinto这样说到:“这款概念性PC为东芝继续创新定下了方向,也向人们展示了下一代超移动PC的可能发展趋势。”

东芝推W100双屏本 配U5400价超8000元

东芝Libretto W100双屏幕本

  Libretto W100双屏幕本带有6种虚拟键盘模式,键盘带有触觉回馈技术,敲击按键时手部会有回触感。

东芝推W100双屏本 配U5400价超8000元

东芝Libretto W100双屏幕本

  具体配置方面, Libretto W100采用了两块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配置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带有奔腾U54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带有2GB DDR3内存和62GB固态硬盘,配置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脸部识别技术。带有802.11 b/g/n无线网卡和蓝牙2.1+EDR5,具备MicroSD卡槽和1个USB 2.0等接口。

  配置8芯锂离子电池,外形大小为7.95 x 4.84 x 1.2英寸,重量约为699克。Libretto W100双屏幕本将以限量形式销售,在夏季末通过授权经销商出售,价格在12万日元左右,合计8800元人民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