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年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飚爱心创未来,小y,Y460

2010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决出全国27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2日11:12

  飚爱心•创未来

  6月20日,2010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复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安徽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全国27强从230支复赛入围团队中脱颖而出。

  6月10日至6月20日,2010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的复赛在全国23个赛区精彩上演。参加复赛的230支团队都是全国各大高校的佼佼者,因此复赛的爱心比拼显得尤为激烈和精彩。各团队在项目展示、问答等比赛环节的优异表现,让专家评委和广大网友更加难以取舍。最终,“你好营养”、“绿手指”等全国27强成功入围。

  全国27强每支团队都将获得由联想集团提供的1万元种子基金和一台ideapad Y460笔记本电脑。7月9日至7月12日,全国27强团队的代表将齐聚北京,参加开营仪式、公益培训、公益实践等系列活动。

  让我们继续关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超越喝彩,为爱心加油!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