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RIM今年再推六款黑莓新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2日11:18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RIM公司一份新机清单近日曝光,清单中展示了将于今年下半年问世的6款黑莓手机新品。

RIM今年再推六款黑莓新机

这些新机包括:

- 黑莓 9800 Slider “Talladaga”

- 黑莓Curve 9300/9300

- 黑莓Bold “Atlas”

- 黑莓Bold 9900 “Onyx Delta”

- 黑莓 9670 Clamshell “Oxford”

- 黑莓Curve “Dakota”

其中黑莓黑莓Bold 9900和黑莓Curve将采用触摸屏设计,而黑莓Bold “Atlas”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于中国、印度地区首发上市。

代号为“Talladaga”的黑莓 9800 Slider将会于8月上市,这款手机采用侧滑式设计,配有QWERTY全键盘,使用一块480×36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内置512MB RAM空间和4GB存储空间,支持WiFi 802.11n标准,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安装黑莓OS 6,其中浏览器软件将支持多点触摸和Flash。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