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年度重磅机型 三星i9000火速登陆深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11:56
2010年6月22日,三星的年度旗舰i9000(欧版机)今日终于在深圳抢先到货,深证经销商“睿风电讯”出给出的上市价高达650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三星i9000是一款拥有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屏幕的Android智能手机。


年度重磅机型 三星i9000火速登陆深圳

图为:三星i9000手机

  三星i9000虽然属于年度重量作品,不过在外观上却比较保守,传统的直板全触屏设计在正面上看起来并无甚新意,不过该机外观上的突破在于其仅9.9mm的机身厚度,显得非常纤细。屏幕方面,手机采用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支持mDNIe移动数字图像引擎技术,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同时触控反应更加灵敏,并且更加省电,体积更薄,可以说是目前最先进的一块手机屏幕了。

年度重磅机型 三星i9000火速登陆深圳

图为:三星i900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旗下目前最强的谷歌设计,三星i9000不仅搭载了主流的Android 2.1系统平台,同时还加入了自家最新开发的TouchWiz 3.0 用户界面,为了确保流畅的运行速度,三星i9000内置了一颗主频高达1GHz中央处理器,同时具备512MB RAM,硬件配置同样非常出色。今日该机上市价格高达65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一下商家。

三星i9000(欧版机)
[参考价格] 65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