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蓝宝石气质非凡 诺基亚8800SA小降6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11:59

  2010年6月22日,棕色诺基亚 8800SA(改版机)在商家"百通电讯"的最新报价为4790元,相比之前4850元的价格有了60元的小幅下降。该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诺基亚 8800SA是一款配有奢华蓝宝石的3G手机。
图为诺基亚 8800SA


  诺基亚 8800SA采用的是时尚的滑盖设计,机身正面拥有一块2.0英寸的1600万色OLED屏幕,显示效果不错。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 S40 第三版FP1操作系统,虽然没有使用智能操作系统,但机器的运行速度特别流畅,操作起来也能够让用户满意。诺基亚 8800SA还配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CMON摄像头,可以支持自动对焦和8倍数码变焦,同时还支持多种拍摄场景,用户完全可以根据需要而自行选择。
图为诺基亚 8800SA

图为诺基亚 8800SA

诺基亚 8800SA
手机昵称 8800SA
手机类型 3G手机,商务手机
屏幕材质 OLED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2.0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操作系统 Symbian S40 第三版FP1
外观设计 滑盖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数码变焦 8倍数码变焦
自动对焦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诺基亚 8800SA机身在选材上非常有趣,采用金属作为主要材质,而在滑盖的部分以及手机背部则采用了皮质材料,这样一来给用户提供的触感是非常奇妙的。此外,该机还加入了蓝宝石作为导航键,使得该机整体气质更加凸显出奢华。今天这款诺基亚 8800SA价格有了小幅的下降,喜欢它的朋友可以联系一下下面的商家进行咨询。

诺基亚 8800SA(改版机)

  
[参考价格] 47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