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i7配512G固态硬盘 最强13寸本索尼Z11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2日16:27

  外观设计

  索尼Z119延续了此前SZ系列的ID设计风格,虽然同时也加入了目前流行的下沉式转轴、孤岛式键盘的设计理念,但用户依然可以很轻易的从外观上辨认出这款产品的血统。SZ119的A面设计与前几代产品变化不大,金属拉丝面板上嵌有VAIO标识,尽显商务气息。

索尼Z119
索尼Z119

索尼Z119
索尼Z119

  在B面,除了屏幕上端的摄像头之外并没有其他的装饰。Z199采用了13寸16:9屏幕,并且边框采用了窄边设计,所以视野非常宽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Z199采用的是LED屏幕,厚度仅为5mm左右,但是由于上盖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并且内部也进行了承重结构处理,使得我们即使用力挤压上盖,屏幕也不会出现水波纹。

索尼z119摄像头
索尼z119摄像头

  Z119的C面采用了一体成形设计,不仅保持了外观的整体美观,还能使机身机构更加稳定。操作面上采用了流行的孤岛式键盘,但是实际的操作体验却不是太好,具体会在下一页进行介绍。

一体成形的C面
一体成形的C面

  Z119不含适配器重量(携带重量)和含适配器重量(旅行重量)仅为1.390Kg和1.765Kg,对于一款13寸机型来说,这样的重量非常不错,一只手就可以轻松的将笔记本拿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