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i7配512G固态硬盘 最强13寸本索尼Z11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2日16:27

  细节设计

  虽然索尼不是首家采用孤岛式键盘的笔记本厂商,但却是孤岛键盘流行起来的最大推动者,索尼旗下的所有产品都采用了这种键盘设计,自然Z119也不例外。不过Z119的输入体验却并不太优秀,首先按键面积相比于13寸的机身显得太小,这使得按键间距变的非常大,在输入时手指的移动幅度会更大,对于习惯了传统键盘的用户在初次接触Z119时可能会比较不习惯。

按键间距较大,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按键间距较大,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但就按键的输入体验来说Z119的表现还算可以,键盘偏硬,敲击感比较明显,如果键程能够再长一些的话应该会更好。此外,Z119还支持键盘背光,当环境光线较暗时背光会自动开启,非常人性化。

显卡切换键
显卡切换键

四个功能按键
四个功能按键

  在键盘上方可以看到模式切换按键,Z119的这块设计非常巧妙,在一块三角形区域就能实现全速、标准、自动三种模式的切换,并且按键推动阻尼较大,能够有效的避免误按。与模式切换键左右相对的是四个功能按键,分别为ASSIST、自动分屏、VAIO和光驱弹出键。

触摸板
触摸板

  Z119触控板占用的空间不是很大,但是操作手感十分优秀,触摸去摩擦力适中按钮力回馈很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