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i7配512G固态硬盘 最强13寸本索尼Z11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2日16:27

  性能测试

  在强劲的硬件配置支持下,我们对Z119的性能表现也同样期待。首先我们使用了Cinebench R11.5对处理器性能进行测试,Cinebench R11.5是一款针对CPU运算以及性能测试的软件,程序包含CPU测试和OpenGL测试两个独立过程。


  下面我们分别使用pcmark vantage和3DMark vantage进行了测试。在pcmark测试中我们使用了默认的设置参数进行测试,整体得分达11262,表现令人满意。而在3Dmark测试中我们将分辨率设置为1900x1080,并且使用了独立显卡进行测试,测试中显卡表现还是比较吃力,最后得分为2261,表现差强人意,如果降低分辨率测试相信能得到不错表现。

pcmark测试
pcmark测试

3Dmark测试
3Dmark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