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法国HANMAC天伦王朝“手工作坊”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2日18:00

  法国HANMAC私属定制手机自2010年初进入大中华区市场以来,颠覆性的提出反流水线批量生产理念,并将“手机工坊”的终端店面形式把定制服务推广到各地。近期,HANMAC“手机工坊”亮相京城成为时尚界又一新标。


  自2010年初,法国HANMAC奢侈品手机先后在香港、北京、上海、哈尔滨各地陆续开设了“手机工坊”终端店面,致力于为追求不凡品味的高端人士打造私属定制手机。近期,HANMAC“手机工坊”亮相京城中心地段天伦王朝酒店,弥补城中区市场空缺。2010年5月底,中国社科院等单位发布的《商业蓝皮书:中国商业发展报告(2009-2010)》令人瞩目——截至2009年,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已增至94亿美元,全球占有率为27.5%,并首次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仅次于列首位的日本。预计未来5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将占据全球奢侈品消费额首位。北京奢侈品市场潜力巨大,为追求个性、时尚、讲究生活品位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不二的购物殿堂。

  据悉,从2010年7月-9月,HANMAC还会在沈阳、上海、长沙、青岛等地陆续开设“手机工坊”终端店,致力于将私属定制理念带入全国市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