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4G又遇WiMAX 三星Galaxy S Pro参数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18:03

  三星银河系列手机最近两天可谓抢够了风头,近日又爆出了三星 Galaxy S Pro的其它部分参数,它将搭载型号为ARM Cortex A8的1GHz高速处理器,采用一块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800×480,这和Galaxy S(三星i9000)的分辨率相同,不过侧滑全键盘让它在银河系手机中显得非常抢眼,同时机身装有一枚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背部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进行720p视频录制。
三星 Galaxy S Pro


  之前我们了解到它会搭载android2.1操作系统,并且使用的是TouchWiz 3.0界面,WiMAX当然不能少,这可是它身份的象征。不过很奇怪的是,这样一款性能强大的机器之前并没有被人看好,甚至是Galaxy S(三星i9000),很多人都垂涎于EVO 4G,不过现在看来,它们可以重新做一次选择了。

  6月份将是一个群雄争逐的时间段,很多强机都在这个月与大家见面,Android和其它系统的竞争,即使是在Android阵营内部,品牌间,手机终端间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的,精彩继续,我们还会一如既往的关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