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新品

迷你DV之最 AEE新发布两款数码摄像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19:33

  在2009年AEE MD80、MD90面世时,因其迷你的体态市场一片质疑声,2010年6月21日AEE再次发布两款迷你DV MD88和MD99。从外观看,两款DV风格完全不同,MD88充满青春气息,个性化十足,而MD99则显得稳重大方。这两款新机的发布,再次刷新了全球最小摄像机的纪录。


迷你DV之最 AEE新发布两款数码摄像机

图为:AEE MD88(左)、MD99(右)

  顺应消费类电子产品“小而美”的全球化发展趋势,MD88和MD99应运而生,它们是最小的,同时也是完美的。AEE MD88、MD99,在保持金属机身的前提下,拥有40mm×20mm×19mm和30g的超迷你身材。性能方面,两款都搭载一枚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可拍摄640×480、30fps视频和1280×960静态图像,延续AEE“实用不浪费”的原则,可谓在拍摄效果和存储容量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存储方面,采用同样小巧的Micro SD卡作为存储介质,支持超大容量SDHC存储卡,最大支持到16G。
同时,保留了以前机型充满人性化的声控录影和自动保存功能,640×480的AVI视频输出,更是方便上传视频网站与好友分享。

  AEE MD88、MD99同时还附赠丰富的配件,如双别针背夹、魔术贴背夹、多功能背夹、多向支架等,可以满足不同的拍摄需求。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机器体积超小,内置120mAh的锂电池,录影时间只有50分钟左右,不过日常生活也是够用。配合AEE最新推出的充电宝A01,就可将使用时间延长到惊人的20多小时。

  两款新品目前有红、黑、银3种颜色可供选择,上市价790元,随机赠送4G扩展卡。充电宝A01,可搭配任一款AEE专业迷你DV产品使用,上市价258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