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5230千元热卖 近期手机销量TOP1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23日07:49

TOP 1 诺基亚 5230

最超值S60触控 诺基亚5230XM评测预告

诺基亚 5230正面及彩色外壳图

  本次销量排行榜冠军同样来自于诺基亚-诺基亚 5230。该机自上市以来就有着极高的人气,持续的惊人销量更是证明了其在消费者中的地位。该机的巨大成功,源于准确的定位和极高的性价比。虽然诺基亚 5230并没有强悍的硬件配置,但它的整机表现同样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手机拓展功能的需要,并且该机虽然仅千元,但很好的兼顾了时尚与实用。

最超值S60触控 诺基亚5230XM评测预告

诺基亚 5230正面图

  作为一款行货报价仅1050元的机型,诺基亚 5230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满意。简洁的直板触控设计,并且可更换外壳,时尚感十足。此外,该机采用Symbian S60 V3智能操作系统,拓展性出众。不仅如此,诺基亚 5230还支持GPS导航功能,对于出行频繁的人来说,该功能实用性很高。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也可圈可点。超高的性价比和全面的表现让它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大多数人购机的首选,而也就解释了其销量排名第一的原因。

诺基亚 5230(行货)
[参考价格] 10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