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8领队 暑期超值学生强机大点兵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23日07:52

魅族M8:绚丽界面

 

新学期新装备 高性价比学生娱乐机推荐

图为:魅族M8 8GB手机

  魅族M8自上市以来就被众多网友冠以多个头衔,比如苹果 iPhone杀手,国产手机领袖等。不过,该机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在于,一块3.4英寸分辨率为720×480像素的显示屏,不仅同苹果 iPhone一样拥有一流的触控手感,同时观看视频时更能获得极佳的视觉感。如今,魅族M8 8GB仅售1690元,喜欢用手机观看电影的学生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新学期新装备 高性价比学生娱乐机推荐

图为:魅族M8 8GB手机

终结iPhone 多点触摸魅族M8震撼到货
 
终结iPhone 多点触摸魅族M8震撼到货

图为:魅族M8 GB手机

  魅族M8采用了Windows CE开放性平台,可以通过安装多种主题机型界面切换。该机的娱乐功能也非常强大,可以播放APE/FLAC无损格式音乐播放,还支持RM/RMVB格式的视频播放。机身拥有8GB的超大内存,方便用户存储大量的视频音频文件,非常实用。

魅族 M8 8GB(行货)
[参考价格] 1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