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8领队 暑期超值学生强机大点兵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23日07:52

三星 i5700:800MHz主频

最低只要1090元 高性价比智能机大搜罗

三星 i5700手机正面图片

     如今,Android系统无疑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智能系统之一,而目前市场上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在价格上虽说都普遍偏高,但三星 i5700却是一个例外。该机不仅采用了一枚高达800MHz的主频,同时1599元的售价已经非常公道,这样的价格在同等配置的机型中来说并不常见,刚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最低只要1090元 高性价比智能机大搜罗

三星 i5700手机背面图

  三星 i5700采用一块3.2英寸AMOLE材质的显示屏不仅显示消费清晰自然,而且这种材质的显示屏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提高续航能力。机身背部拥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拍摄需要。此外,三星 i5700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一款主频高达800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非常流畅。

三星 i5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