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8领队 暑期超值学生强机大点兵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23日07:52

首派 A60:Android系统

Android新力军 首派A60上市价仅2499元

首派 A60正面图

  如今采用Android系统的机型虽然众多,其中不乏HTC、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等厂商的明星机型,但首派 A60还是凭借其不错的做工和超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量,而对于学生朋友来说也该机也同样值得考虑。首派 A60采用了GPhone手机常见的直板全触屏的设计,机身整体设计时尚感十足,完全不逊色于市售的其他Android机型。此外,该机采用一块3.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分辨率,显示效果可圈可点。同时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可以应付基本的拍照需要。据线等强大功能。

Android新力军 首派A60上市价仅2499元

首派 A60背面图

Android新力军 首派A60上市价仅2499元
 
Android新力军 首派A60上市价仅2499元

首派 A60细节图

  作为一款采用Android智能操作的移动终端,首派 A60的扩展性自然十分出众,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以供使用者选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配备有600MHz处理器和512MB ROM和256MB RAM内存组合,运行速度甚至不逊色于很多中高端机型。整机表现出色的它现在已经不足2000元,性价比较为突出。

首派 A60 2GB(行货)
[参考价格] 19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