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8领队 暑期超值学生强机大点兵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23日07:52

诺基亚 E72:全键盘精英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诺基亚 E72黑色版正面图

  诺基亚 E72虽然定位于商务手机,但是由于采用搭配了Symbian S60 V3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无疑增加了该机的可玩性。不过该机宽大的机身设计,全键盘的加入比较适合男同学使用。此外,该机拥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放在时下已经略显过时,不过其实际的显示效果也还是比较不错的。

再续E71商务机辉煌 诺基亚E72行货首评

诺基亚 E72黑色版背面图

驳“盖茨”WM精英论 09年S60新机搜罗
 
驳“盖茨”WM精英论 09年S60新机搜罗

诺基亚 E72黑色版细节图

  以商务智能为一大卖点的诺基亚 E72自然在这方面表现不会让人失望,采用的Symbian S60 V3智能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非常丰富,扩展性强劲。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主流水平,实拍效果令人满意。

诺基亚 E72(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