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低价成焦点 本周降价最狠电视排行榜

2010年06月23日08:09

● TOP2 索尼 46HX700 直降1000元

  上榜理由:作为今年上市的旗舰产品,索尼 46HX700液晶电视采用全新的浑然天成设计理念,最大限度的将整个屏幕溶为一体。另外这款液晶电视还加入了倍速扫描技术,局域网和流媒体等功能,目前直降1000元,作为旗舰产品值得用户关注。


低价谁不动心 本周降价最狠电视排行榜

索尼 46HX700液晶电视实拍

  在性能上,索尼 46HX700液晶电视采用CCFL背光源,虽然在技术上与目前最先进的LED背光源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一般家庭接收电视信号来讲并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同时加入了超强的200Hz四倍速驱动技术,有效缓解了液晶电视的拖尾现象,画面整体效果更加流畅自然。

低价谁不动心 本周降价最狠电视排行榜
 
低价谁不动心 本周降价最狠电视排行榜

索尼 46HX700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 46HX700液晶电视应用了2010年最新的“浑然天成”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流畅简约。面板经过特殊处理,使得电视没有明显的边框,整个屏幕融合为一体。整体色调为黑色,高光处理的边框彰显出索尼一贯的时尚大气风格。金属拉丝质感的底座是整个外观设计画龙点睛之笔。

低价谁不动心 本周降价最狠电视排行榜
 
低价谁不动心 本周降价最狠电视排行榜

索尼 46HX700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接口设计方面,索尼 46HX700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接口等分布均匀。另外这款液晶电视还加入了USB流媒体接口,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便捷服务。


索尼 KDL-46HX700 液晶电视
电视系列 大尺寸型1080p系列
屏幕尺寸 4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图像性能 Live Colour彩色增强
BRAVIA ENGINE3图像处理引擎
电视格式 1080p
字幕语言 中/英文菜单可选
音频性能 支持SRS虚拟环绕 
支持多种音效模式 
支持立体声 
内置扬声器
外观设计 低反射深黑面板
其他性能 DLNA家庭娱乐网络
智能环境光感调节
状态感应器
节能关机
支持无线网络
USB媒体播放
每秒24帧的电影般播放帧数
200HZ四倍速驱动
 
  编辑点评:索尼 46HX700液晶电视作为新品无论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在画质显示方面都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200Hz倍速扫描技术的加入,有效缓解了液晶电视的拖尾现象,使得画面整体效果更加流畅自然,目前售价109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 KDL-46HX700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1099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