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美的大1匹崩盘破2000 五大品牌热卖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08:17

  昨日,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我国大部分地区将持续高温天气,部分地区包括北京,在未来五天内将直逼40度高温。从4月份开始,空调行业就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如今已经进入盛夏,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卖场里的制冷家电再次迎来了销售高峰。通过ZTC的调查数据显示,市面上无氟变频空调倍受消费者的青睐,这与低碳环保观念的普及和6月1号新能效标识施行不无关系。在品牌选择上,海尔、美的等国产一线品牌依然占领着大部分国内市场。   


五一卖场全攻略 百款家电导购之空调篇

气温直逼40度! 五大品牌热卖空调推荐

  另外,调查显示将近50%的消费者会选购2000元-4000元的空调产品,大部分的消费者还是能够接受这个价位。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主流品牌、价位在2000元-4000元的挂机空调,希望在您选购时,提供一些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