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凡帝罗冰箱夺得最佳保鲜技术桂冠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8:21

  姚丹

  本报讯 (记者 姚丹)近日,2010年中国冰箱产业年会暨新能效标识贴标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美的高端凡帝罗系列三门冰箱BCD-283UTM6,凭借多重超强保鲜技术,获得年度冰箱最佳保鲜技术产品奖。

  美的相关人士介绍,传统冰箱的保鲜仅仅是指冰箱冷藏室的保鲜,主要是通过控制温度波动进而降低食物蛋白质的活性来保鲜食物。而美的凡帝罗三门冰箱BCD-283UTM6则可以从控制食物本身的特性和创造食物保鲜的良好外部环境来实现,冷藏室内温度恒定,从而减少水分、维生素、微量元素的流失。凡帝罗BCD-283UTM6属于三门三循环冰箱,三个不同温区满足食物不同保鲜需求。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 杨浩采写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