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银河"战舰 三星Android手机Galaxy 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08:30

TouchWiz 3.0也有独到之处

  用户体验这个名字在这几年当中被频繁提到,一觉醒来似乎所有的旗舰产品都开始走用户体验路线。从目前来看用户体验在触控手机上更为明显,手感舒适的屏幕、条理清晰的布局、渲染出色的字体和DIY组件的设计都是缺一不可,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主菜单页面

   三星手机虽然一直以来外观方便创新较少,不过几十年的工艺经验加上独门的屏幕技术还是非常可靠的。因此UI设计成为影响三星手机体验的重要因素。实际上UI界面的作用在现在已经被大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清爽的界面、交互性出色的UI会牢牢把握住用户,同时在对品牌的宣传上也有着积极地作用,TouchWiz3.0界面就在这个情况下应运而生。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桌面插件

   进入菜单后可以看到所有的菜单排列都是左右的,而且每个图标的渲染和风格都带有三星自己的风格,原生Android软件的图标都是镂空的,而且每个图标采用了实体设计。不过TouchWiz3.0界面为了配合整个页面的风格,在大部分界面上都设计了一个小小的背景板。这样的话就有效的将TouchWiz的风格融入进Android系统当中。

   另外三星Galaxy S将各种Widgets开关全部移除,整合进了状态栏当中。拉开状态栏后就可以看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