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银河"战舰 三星Android手机Galaxy 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08:30

Google提供可靠GMS服务

   三星Galaxy S是一款具备Google服务的产品,内置了Gmail、Gtalk、Google Map等服务。这些功能已经生身的烙在Android手机里面了。相信很多的商务人士对于Gmail的强大功能都是赞不绝口,不仅可以收发邮件,而且联系人备份、导入都非常的方便。初次使用Galaxy S只须登陆Gmail账户就可以同步数据,联系人瞬间就能下载使用,在这方面Android系统的便利无人能及。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Gtalk和Gmail服务

    Google的厉害之处是通过Gmail衍生了一系列的工具,Gtalk现在也得到了很多的喜爱。虽然说看起来Gtalk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IM聊天工具,实际上他的强大之处在于你不仅可以在你的电脑上登录,同时在Android手机、IM+上同时登陆。并且聊天内容会同时送达这三个设备上,真正让你不会错过一个重要信息。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Google Map

   Google Map就不需要笔者在过多解释了,这个具有庞大的POI兴趣点的地图和精确的地理信息使我们平时导航的好帮手。当然Galaxy S内置的Google Map是专门是适配Android2.1系统的,支持多点触摸并且加入了Google Lititude功能。

  我们说完了Google提供的服务自然不会忘记三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体验。下面我们将整个三星的信息系统做一个简单的梳理,在整个菜单当中“每日简报”、“Socail Hub”、“Layar”和一些地域性服务,这些服务由于地域的限制在国内都没有太大的作用。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三星的服务有那些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