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后空翻透明屏幕最惊艳 前无古人的创意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23日09:05


  手机是一个高科技的行业,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断地创新,因为竞争的激烈造成了新技术不断地涌现,即使是机皇旗舰级的手机也会在1-2年的时间内“过时”。本篇文章笔者不准备给大家推荐那些硬件配置很强的机型,而是推荐一些比较“好玩”的机型,这些手机的出现可以说是手机界的奇葩,虽然不知道是否会 “后有来者”,但是至少会是“前无古人”。

 

“后空翻”绝技:摩托罗拉ME600

创意机型大推荐

“后空翻”绝技:摩托罗拉ME600

参考报价:2470元(行货)

  手机的造型有直板、翻盖、滑盖、侧滑、横屏全键盘等等,但是复兴的摩托罗拉却开发出一种独特的“后空翻”造型手机,惊艳全球,这就是摩托罗拉ME600。


摩托罗拉ME600

  摩托罗拉ME600采用的造型和诺基亚E90的侧翻盖比较相似,只是它将本应该被隐藏在翻盖内的屏幕键盘设计在了外面,所以给人的感觉就像ME600可以后空翻一样向后折叠,这样的设计极为大胆,但是也给人带来了异常惊艳的印象。后空翻设计的特点就是键盘屏幕在外,这样的设计让手机的可玩性大大的增加了。实际上后空翻设计融合了直板手机、翻盖手机、全键盘手机的精髓。让一部手机可以变身三种形态,改变了手机市场上传统设计格局,仍然是摩托罗拉公司的首创。


“后空翻”手机造型新颖

  硬件配置方面,摩托罗拉ME600采用的是一块3.1英寸320×480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并且是大家比较喜爱的电容式触摸屏幕;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有闪光灯;ME600同时拥有AGPS导航以及WiFi/WAPI无线上网功能。核心配置方面,ME600搭载最新锐的Android操作系统,内置的是高通MSM7201A频率为528M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 ROM+ 256MB RAM的内存组合,最高支持外接32GB的TF卡扩展。强劲的软硬件配置为应用扩展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


摩托首创全键盘翻转外露

  编辑点评:MOTO ME600在软硬件方面趋于主流,适合于当下流行的移动互联应用,不过相比起硬件,颠覆性的后空翻设计让手机可以玩转百变花样,极具创意。对于个性型人来说十分具有杀伤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