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Wave 2、Wave Pro新机配置信息亮相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3日09:22

上周三星公布了两款bada系统家族的两员新丁:Wave 2 (S5250)和Wave 2 Pro (S5330),其中S5330采用了侧滑式全键盘设计,这两款手机将作为Wave S8500的后续产品,共同进行bada系统的推广。

现在这两款新机的配置信息已经亮相,硬件并不算强大。Wave S8500的配置已算高端,是作为bada系统的代表机型上市,三星推出这两款价格相对较低的机型主要是来完成bada系统智能手机产品线的部署。

三星Wave 2、Wave Pro新机配置信息亮相

Wave 2规格配置:

网络 2.5G: GPRS/EDGE 850/900/1800/1900

系统 Bada

屏幕 3.2英寸WQVGA分辨率,TFT材质触摸屏

相机 300万像素

视频 视频播放和控制,支持MPEG4、H.263以及其他格式

音频 支持音乐识别,3.5mm耳机插孔, FM收音机/录音

系统功能 bada系统平台,TouchWiz 3.0用户界面,整合社交网络应用和三星应用服务,内置Dolfin Browser 2.0浏览器,支持重力感应、A-GPS、RSS阅读、USB打印

连接 蓝牙、USB 2.0、MicroUSB、WiFi 802.11n

存储 80MB,支持MicroSD拓展至16GB

机身尺寸 109.5×55×11.7mm

电池 1200mAh

预计Wave 2将于8月份在俄罗斯和东南亚地区上市,提供有黑色、白色和粉红色三种外观,目前还不清楚其价格,但是肯定要比S8500便宜。

三星Wave 2、Wave Pro新机配置信息亮相

Wave2 Pro的硬件配置与Wave 2几乎完全一样,只是增加了侧滑式全键盘设计,以满足用户对物理键盘的使用需求,同时随着全键盘的加入,机身厚度增加至15.15mm,与将会和Wave 2同时上市销售,价格要比Wave 2稍贵,不过这两款手机都不支持3G网络。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