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Desire、Legend、G2有望升级Android 2.2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3日09:26

自Google正式公布Android 2.2以来,用户的心情从惊喜到焦急再到淡定,都是因为Google到现在为止仍未正式发布Android 2.2系统升级包。上周末泄漏的Nexus One可用代码为FRF72的新版升级包,也被Google证实并非最终版本。

现在Google正在承受着Nexus One用户的抱怨和质疑,在Google官方论坛中询问Froyo系统何时推出的帖子已经超过1200个。在这样的压力下,Google也在论坛中做出了回应。

Desire、Legend、G2有望升级Android 2.2

Google员工表示,FRF72版本并非是官方最终正式更新,Froyo的正式发布还需等待一段时间。这样的情况下,建议还是等待Google把新版系统做到成熟再发布吧。不过搭载Android 2.2版系统的Nexus One即将在韩国上市,而Adobe也于昨日推出了移动版Flash Player,相信正式版的Froyo升级不需等待太久。

Zdnet德国站近日也报道了一条新的消息,HTC已经向媒体证实,Desire和Legend两款手机将会从Android 2.1版系统升级至2.2,升级将会采用OTA无线方式进行,虽然HTC没有给出准确的日期,但是Zdnet称升级部署将会在两周后开启,希望HTC不会跳票太久。

法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SFR也在近日发布公告称,将会在今年夏季针对Nexus One和HTC Magic推出Froyo升级,他们介绍了Android 2.2系统的诸多新特性,包括支持Flash 10.1、新V8内核浏览器、移动热点等,不过他们同样没有给出确定的时间。

Desire、Legend、G2有望升级Android 2.2

之前就有关于Magic升级Android 2.2版系统的传闻,T-Mobile的内部文件也显示将会升级myTouch 3G,这款手机与Magic G2同为一款机型,看来Android 2.2的升级不会抛弃这些较旧的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