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i7配专业显卡 惠普8440p旗舰商务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09: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8440p设计灵感来自航空科技

  可以说惠普8440p无论是从模具,还是在外观上都与前作6930p没有什么区别。外观上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金属灰色的顶盖设计,金属拉丝的效果显得更加拥有质感,再搭配中间浮雕式的“HP”logo,总是能给人一种成熟内敛,内外兼修,时刻彰显精睿风范的气质。


续势出击7大利器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镁合金机身 表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

  与前作6930p同样在顶盖的四周并没有采用微微带有圆弧的处理效果,但整机那种良好的手感依旧存在,同样单手拿起笔记本时也没有很明显的下滑感。因为顶盖同样采用了全镁合金的材质,内部中还采用了蜂巢结构,在当我们用手指轻按顶盖中间时,顶盖只有轻微的下沉,四周并迅速的将力度分解,使得顶盖中间立刻恢复原貌,所以这种材质和设计结构让整机拥有着良好的保护能力。另外整机还拥有HP DuraFinish超耐磨涂层,可防止笔记本电脑被磨损和刮伤。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14.0英寸雾面液晶显示屏 最大支持1600×900的分辨率

  惠普8440p与前作6930p一样都是采用的雾面显示屏,这相比镜面屏来说,在光线强烈时不会产生反光现象。虽然雾面屏表面相对比较粗糙,其清晰度相对而言不如镜面屏高,但是雾面屏不容易被划伤,长时间使用眼睛不会太累,在强光下依然可以看清屏幕上的图像。所以这种屏幕更加适合商用。不同的是惠普8440p的14.0英寸LED背光屏幕为高分屏,拥有最佳的1600×900分辨率。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内置麦克风和摄像头   键盘照明灯与按键

  屏幕上方依旧延续了内置的摄像头和键盘照明灯的装置,不过摄像头的像素改变为较高的200万,借助HP SkyRoom软件,这能方便商务人士随时随地的进行商务会议与远程洽谈,还能及时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片段。另外,再搭配Business Card Reader名片扫描软件还能够轻松的将名片扫描到笔记本的联系人数据中。

坚韧与睿智的融合 惠普6930p商务本评测

屏幕采用圆形的双卡扣式设计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金属质感的电源开关按键        带强化钢销轴的合金转轴设计

  在前作6930p上的圆形卡扣式设计也得以延续,当笔记本合拢时,圆形的圆帽穿过插槽,插槽内的挡片将紧贴在圆柱上,这样顶盖就被牢牢的卡住在插槽内,只有通过机身前端的开关按键才能打开顶盖。同样的一组传统的两段式屏幕转轴也成为了惠普EliteBook系列的经典设计,带强化钢销轴的合金铰链式的阻尼设计令这款笔记本在开合屏幕顶盖的时候能够提供十分均衡的阻尼力道,并且当我们端起笔记本轻轻摇晃时,屏幕也完全没有出现异响或者松动等情况。

惠普8440p商务本评测

屏幕顶盖最大打开角度能够超过180度

  得益于该类型转轴的设计,惠普8440p笔记本的屏幕顶盖最大打开角度能够超过180度。另外在掀开屏幕顶盖的时候会出现两种情况,如果你缓慢的打开拨钮掀起屏幕顶盖那么仅靠一只手便可完成所有操作;但对于急性子的用户来说,两只手的协同操作就是不可避免的,否则键盘底座会固执的与顶盖一起抬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